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累了~~~

累了。。。就要休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应该就是这样吧,不是恨,不可以恨,那就爱咯。。。
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很傻吧,可能是吧,
很累,谁知道?你吗?还是你?或是你?
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应该很开心才是的,
不知道为何我的心情很乱呢?
不管我的选择是什么,都会伤到其中一方,犹豫了很久,挣扎了很久,
很艰难的选择,是你会怎么做呢?
好累,好想离开了,好想放假了。。。
我想听见的一句话,我会等你的,你有吗?你知道吗?
恋爱切记不要提起前段感情的故事,你有吗?
如果真的在乎我,你不是可以谅解我吗?你有吗?
我该怎么办?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