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做出了选择

爸你让我在22岁的这一年成长了不少。。。
学会了经营,管理人际关系,当我知道您的健康开始退化的那一刻,我应该已经知道是时候了,我应该接管你了,不过你知道吗?我的压力也逐渐扑满我人生,这几天我的确觉得我的心里好像要裂开了,考试的压力加上二叔给的压力我真的很难承受,自从那场意外您知道我身体状况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了,我的压力有谁会知道呢?很想让出些时间陪陪她,想和她出去,想牵她的手一起散步,但是。。。以为她就是能看透我的心想着什么,下一步该怎么,怎么都没想到会演变成这样。。。做出了选择,我答应我自己除非我不行了,不然我不会放弃,身边的朋友都应该会支持我吧?我的生活真的可以被选为电影的题材了吧? 车祸,灰心,堕落,希望,开心。。。我好像真的老了。。。身边的朋友在为自己的生活添上色彩的时候,我在经历我人生的一个大考验,我也渴望可以像你们一样,但就是我的生活根本不允许我如此好玩。。。遇上你我也是在忧郁一段时间才勇敢的接受你。。。昨天听见了你姐的一番话我觉得好像伤了你,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害了你还是。。。可能你觉得我们只要手牵着手一直勇敢向前方拥有许多未知数的事物走下去就会看见一片彩虹,我很难过也很抱歉,时间不由得我安排,我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很开心你来到我的世界,将你的色彩一点一滴的帮我上色,遇上你是我的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