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时间对了。。。再爱你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就一直在思考
这个阶段谈恋爱合不合时宜?

总觉得
这个年龄
一个人
怎么能承受起另外一个人的重量呢?

所以只选择喜欢
却不要求一定要有什么结果
朋友说我内心过于强大
太冷静、太能忍受煎熬
其实不是
只是经历过一些东西
人就变成熟些了吧?

考虑的东西
也就不仅仅局限于眼前了
而且对于我来说
并不煎熬
我享受
这种夹杂着甜蜜与苦涩的过程

如果你现在拥有了心中那么好的他
那将来会不会失去呢?
可能因为彼此不懂珍惜、不懂宽容
或者
因为你们的人生轨迹没有了交集
有许多事情
现在都无法确定

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是
等到彼此已经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时
如果还那么喜欢他
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
只是想在自己最好的状态
也在他最好的状态时
在一起

当然
不能排除错过的可能
而且这个可能性非常大
有人问我:
你不怕你会后悔吗?
我说:
可能我会后悔
但是我不怕

我想
当我会后悔的那个时候
虽然遗憾
但是却已经有足够的勇气
承受这个结果
我会微笑地面对
有过这种喜欢的感觉
就已经足够

只不过做了一个选择
和两种可以预见的结果
是前者
当然幸福
是后者
也欣然接受

所以我才发现
当你想通一些事情时
一切就变得很简单

喜欢也变得很简单
既然不打算说
那你就一直对他笑就好了
呵呵
对喜欢的人笑
有时候也需要鼓起勇气
所以常常会笑得很傻
可是不管笑得好不好看
这都是最温暖的一种方式
不会给人压力

我一直觉得
要温柔地对待别人和自己
这样 你会过得很坦然很幸福
虽然有时候
很想知道一个结果
虽然有时候
会哭
虽然有时候
会彻夜不眠
可是笑一笑
一切都过去了

就这样喜欢你
时间对了..再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