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尽了力就好

有些人不但没尝试就放弃,有些人都已经知道这是不可能了但勇于尝试,有些人就因为已经知道不行了所以才不浪费时间而把多余的时间寄放在别的事物。
尽了力就好。
这句话听起来还蛮好听的,蛮有说服力的,但我真的领悟到它真真的意义吗?
为什么我每一次发生事情都会选择这里嚷嚷那边嚷嚷,不然就像鸵鸟一样“聪明”到遇到问题或灾难就挖个洞埋自己的头好像觉得这世上没有人会知道它们了,这。。。愚蠢,笨蛋,永远不会长大的大小孩!!!
问题是我连尽力也没试着去尝试哪来知道的结局呢? hng hng hng hng,我看不起你陈相有。。。
T.T
haiz。。。
所以。。。
继续这样吧,erm erm erm,不行不行错料错料,这样不够精彩应该。。。ah ha。。。
你们自己想想吧我会怎样做?
ok 下次再续 !!! :)

1 comment: